BeeCare

About Us

公司背景

優質口罩訂製服務

01. About Us

我們致力保障 - 您的健康

全球因疫情蔓延而導致口罩等防疫物資需求急劇上升,香港亦出現口罩短缺問題。BeeCare 成立於 2020 年, 為在大流行期間,提供穩定的口罩供應,保障香港市民安全。BeeCare 自設 2000 平方英尺廠房,包辦口罩設計,並每天生產 30,000 件高品質及價錢相宜口罩,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。

02. Ambition

我們自設 - 香港廠房

全球因疫情蔓延而導致口罩等防疫物資需求急劇上升,香港亦出現口罩短缺問題。BeeCare 成立於 2020 年, 為在大流行期間,提供穩定的口罩供應,保障香港市民安全。BeeCare 自設 2,000 平方英尺廠房,包辦口罩設計,並每天生產 30,000 件高品質及價錢相宜口罩,以滿足日益增長的需求。

另外我們亦為普羅大眾提供經濟、高防護、實惠的織物口罩。為市場提供穩定的織物口罩供應。香港自設廠房,推崇香港製造,以保障香港市民。

5/5

我們的廠房設備

  • 兩條獨立生產線
  • 2000 平方英尺廠房
  • 每天生產 30,000 件高防護口罩
0

獨立生產線

0

廠房

0

每日口罩產量

03. Responsibility

疫情期間,我們明白市民無法時刻保持社交距離。我們所製作的口罩合規格且高防度,能讓您在疫情期間都能安心交際。

維持社交距離並不可行

「如果社區廣泛傳播,特別是在無法維持社交距離時,政府應該鼓勵公眾配戴織物口罩。」

配戴織物口罩